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东方娇子,宝蓄黑猪

时间:2018-08-21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孙雪欣 作者:佚名


宝蓄黑猪品种源自国家级保护猪种,河北省地方猪种——深县猪。它以肉质鲜美,抗病能力强,耐粗饲著称。目前全国的纯种深县猪仅存在于河北正农牧业有限公司深县猪遗传资源保种场。

2015年河北正农牧业有限公司深县猪通过了农业部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认定,后正式确定为河北省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承担国家深县猪保护任务。
 




2016年,深县猪这一河北黑猪品种正式收录进由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畜禽资源遗传志·地方品种图册》。地方猪种是公益性社会资源,也是社会商业资源,此次深县猪被国家畜禽志收录,说明正农牧业深县猪的品种纯正程度得到认可,也宣告了深县猪这一濒临灭绝的地方黑猪品种正式回归社会舞台。
 
1、果蔬配纯粮,猪肉自然香
正农牧业探索出适合黑猪四季均衡供应青绿粗饲的模式。黑猪采食生态农场中的杂粮、蔬菜、瓜果、牧草,全面杜绝催肥饲料,故而成就了黑猪肉色泽鲜红,大理石花纹明显,烹调后瘦肉咀嚼有劲无渣,肥肉不腻入口即化的顶级口感。 
 
 
2、好味道,时间造
以杂粮青绿食材慢养,遵循传统黑猪长势缓慢的特点,做到一年以上才上市,是普通猪的3倍。以超360天的诚意喂养,成就超360度的品质保障。


 
3、睡“席梦思”床,走原生态路
营造30年前的生长环境,以微生态发酵床和放养相结合的生态养殖模式,白天沐浴田野阳光,呼吸清润空气,晚间在温暖舒适的发酵床上安心入眠。传统回归与先进科技的完美融合,造就更健康更长寿的黑猪。
 



 
4、拒绝抗生素,健康心呵护
丰富多样的青绿食材,原生态的养殖模式,抗病力超强的猪种,三百亩中草药、麻山药种植基地,共同构筑起守卫黑猪健康的多道绿色屏障,从而生产出口味香醇,无抗生素、无瘦肉精、无激素的健康黑猪肉。





 
5、不注水,更排水的猪肉
屠宰后的黑猪肉在0—4℃的环境下冷却排酸12—24小时,使大多数细菌受到抑制,排空猪肉血液和18%—20%的体液,同时排酸肉由于经历了充分的解僵过程,其肉质柔软有弹性、口感细腻,且营养价值不流失。
 
资料来源:河北正农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