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疆建设兵团:三十六团20万头生猪繁育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时间:2018-09-13 来源:中新网新疆兵团 作者:佚名


\

  9月11日,笔者在20万头生猪繁育项目工地看到,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工人正在安装圈舍内部设施。据该项目羌都米兰猪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预计在11份可以投入使用。

 

  20万头生猪繁育项目是三十六团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7月动工兴建,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1895亩,建设集繁育、饲养、屠宰、肉联加工及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循环畜牧养殖场,配套基础设施、办公室、员工宿舍等。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以国家、自治区农业产业政策为导向,充分利用三十六团条件和地缘优势,在以生态建设为目标基础上,实施标准化饲养和管理,将建设成高产、优质、高效的商品猪生产基地。养殖场投入使用后,可带动职工饲草种植,推动团场有机红枣发展,还可为三十六团提供130余人就业。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又与中泰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中泰集团将注资7亿元,用于扩大规模。目前二期工程也已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新疆最大的生猪养殖基地。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