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北咸宁查封500公斤变质猪肉

时间:2018-10-12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佚名


  9月30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咸安区桂花镇高速收费站处查获了500余公斤变质猪肉,当即对其进行查封,并送往咸安区无害化收集中心销毁。

  当天下午,记者在咸安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院内看到,一辆货车的货箱内,放了很多切割好的猪肉。猪肉已经散发出异味,颜色呈深色。

  该所负责人介绍,近期,咸安加强对非洲猪瘟检测排查,加强对生猪及其产品的检疫监管、调运监管,强化防控措施。

  9月30日上午11时许,该所接到桂花镇高速收费站反映,一辆小货车在途经桂花镇高速收费站时被拦下,车上装了大量未经任何检疫的猪肉。

  经调查,该货车内有变质猪肉500余公斤,全部没有检疫证明。该车司机王某称,这车货是当天上午由武汉白沙洲发出,准备发往外地,不料途经桂花镇时被拦截。

  目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咸安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已将该车猪肉查封,并将送往咸安区无害化收集中心销毁。下一步,将对当事人依法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