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Neepawa烘烤仓进一步降低PED传播风险

时间:2016-09-01 来源:ThePigSite新闻小组 作者:佚名


加拿大 - HyLife的动保总监称,在该公司的Neepawa卡车冲洗点建造的新的烘烤仓加强了生物安全,同时又加快了车辆周转周期,Bruce Cochrane写道。

为了进一步降低猪流行性腹泻(PED)的传播威胁,HyLife在自己的Neepawa卡车冲洗点安装了一套烘烤仓,该设施采用加热的空气通过高速风扇来加热、干燥运猪设备。

HyLife动保总监Karine Talbot博士说,这套BioDry系统会把拖车加热到160华氏度或71摄氏度,持续10分钟,但整个过程需要1小时。

Karine Talbot博士 - HyLife: 首先我们都知道拖车的冲洗和消毒多么重要。

由于过去对各种疾病,例如PRRS和PED,进行了许多各种研究,所以我们也知道,干燥是多么重要。

但拖车的干燥很费时间,因为你可能知道,养猪业会用到很多拖车。

为了在所有这些方面获得最好的生物安全,我们在考察一些更快、更好的方法,于是就有了这个烘烤仓。 与日光干燥相比,这样不仅能够实现干燥,而且还能加热,而我们知道,加热也会杀灭细菌和PED之类的病毒。冲洗是很困难的。

会有边角和裂缝,总是会有风险有些东西藏在角落里,而通过烘烤,我们可以确保没有东西能存活。

我们知道PED之类的东西是很难对付的,但没有任何病毒经过我们的加热干燥过程之后还能存活,所以我们可以应对养猪业的各种常见疾病,PED是比较骇人的一种,但还包括PRRS、支原体等等。 还有其它的那样的疾病,而这种办法能杀死所有的病原。

PED是我们担心的一个,但这项技术适用于我们一直必须应对的所有疾病,不论细菌性还是病毒性疾病。

Talbot博士说,这项生物安全提高技术将不仅有助于解决行业内已有的病原风险问题,而且同时还能降低下一个未知病原带来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