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孟山都接受拜耳收购后业绩上涨 CEO涨薪

时间:2017-12-29 来源:世界农化网 作者:佚名


  孟山都接受了拜耳的收购后,尽管孟山都首席执行官Hugh Grant没有领到去年的现金红利,但目前其收入上涨了64%,2017财年的收入达到1950万美元。

  位于圣路易斯的孟山都在其监管文件中表示,现年59岁的Grant获得上一财年600万美元的红利和1100万的股票,以及170万美元的薪水和其它报酬。文件还提到,由于拜耳收购案的进行,同时身为董事长的Grant自2002年以来首次没有获得股票期权。股票奖励包括565万美元的预留报酬,其代替了股票期权。

  孟山都超额完成股票收益、净现金流和净销售额的业绩目标,校对后的净收益24.4亿美元超过了公司主管为获得红利而要求的15.6亿美元。但在2016财年,公司没有达到20.2亿美元的目标。

  目前,孟山都正寻求法律批准,通过拜耳660亿美元的收购。这是迄今全球种子和化工行业中最大的收购案。拜耳希望在2018年上旬完成此项收购。

  孟山都是全球最大的转基因种子供应商,而拜耳是领先的农药制造商。反对收购者指出,并购将会提高农民的生产成本,扩大转基因种子的种植。拜耳和孟山都反驳称,并购有利于研发新产品,帮助农民提高产量。

  美国监管机构称,食用含转基因作物的食品同食用普通食品一样安全。欧盟也认同了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