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历时21年 白宫管理预算办公室为美现代化生猪屠宰规则开绿灯

时间:2018-01-22 来源:国际畜牧网-农业食品Daily 作者:佚名


  去年,美国农业部的食品安全检验局计划通过生猪屠宰检验的新规来实现生猪屠宰检验的现代化。新规的宗旨是增加联邦对猪只屠宰检验过程的效率和效果,使得生猪屠宰能够更快地对新的食品安全技术加以应用,新规得到了行业的大力支持。新的规则或能提升美国生猪屠宰的能力。规则同时要求某些食品安全责任实现从联邦检验人员到加工厂的工人的转移,以此促进生产线速度的提升。

  本周,白宫管理及预算办公室对这一法规“亮了绿灯”。白宫管理及预算办公室的通过是规则制定过程的最后一个程序,此后规则将最终在《联邦公报》中颁布。

  虽然可能会遭遇食品和员工安全倡导者的抵制,但“生猪屠宰现代化”规则预计将和家禽屠宰检验现代化规则一样,最终成为法律。早在2012年,美国的食品和工人安全支持者就曾试图阻止美国农业部实行家禽屠宰检验现代化规则,他们认为这一改动会增加职工的劳动强度,会对家禽的产品质量产生影响。同时,新版的家禽屠宰规则降低了检测频率,减少了检测成本。新规则将对美国和向美国出口的家禽产生重要影响。但2014年7月10日,美国农业部通过了基于《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的新版的家禽屠宰规则。新的规则将家禽的加工速度由140只家禽/分钟增加到175只家禽/分钟。

  生猪屠宰场流程的变化经历了21年的历程,特朗普政府通过的这一最终规则竟是来自比尔·克林顿执政时期。美国农业部的食品安全检验局素以行动迟缓著称,但还没有什么样的计划比这一基于HACCP的检验模型项目更能耗费时日了。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