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加裕养猪评论:美国生猪价格持续上涨

时间:2018-05-09 来源:加裕种猪 作者:佚名


  上周美国53-54%瘦肉型生猪价格从每磅56美分上涨到61美分,或者每头上涨超过10美元。在过去几周,市场上涨了每磅10美分或每头20美元。市场是奇怪的,似乎一个月里我们一天涨一天跌。在这段时间里,生猪市场价值亏损了接近每头猪40美元。市场触底,然后日复一日地上涨。

  其他观察

  · 去年53-54%瘦肉型生猪平均价格为每磅58.50美分,今年的上周超过61美分。去年,市场从这一时间点进入了80美分。

  · 上周美国的该行业出栏了2,363,000头生猪,前一周为2,436,000头。减少约70000头。我们预计生猪出栏将季节性地下降,就像屠宰体重一样。在未来几周,猪肉价格将继续上涨,猪肉供应减少。

  · 有时你会惊讶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有多好。上周美国农业部胴体分割收于每磅68.61美分。美国农业部牛肉分割块600-900磅的特选级胴体价格为每磅221.29美分, 600-900磅的优选级胴体为每磅204.58美分。

  不需要电脑或一个经济学家来计算出当前猪肉(68.61美分)是优选牛肉价格(221.29美分)的1/3。市场上的价格反映了供求关系。

  我们的产品价格是牛肉的三分之一是多么的差劲。在我们看来,牛肉不是因为价格而获胜,这是显而易见的。那么是什么呢?消费者用他们的钱投票。相比猪肉他们显然更喜欢牛肉的味道。这是悲伤的。我们失去了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在美国农业部和国家猪肉委员会的领导下建立了一个新的自愿分级体系。一种能识别出最好的大理石花纹和最红猪肉来作为特优级和特选级产品的系统。一种以牛肉的饮食属性而有更多分级的体系。我们作为生产者是否拥抱并支持这条通向更好的需求和价格的大道?我们认为目前还没有。

  就像一个人曾经对我们说的那样,“他们被称为农户,而不是商人。”

  要推动真正的需求,推动价格和人均消费量,我们需要尽快地接受新的分级体系。这就是为什么日本进口商为更高的大理石和红猪肉支付更高的价格。它尝起来更好,他们的消费者会为质量买单。

  猪肉的价格是牛肉的1/3。这是令人尴尬的。好处是价差将推动需求,因为猪肉价格非常便宜。感谢牛肉价格如此之高,因为它们将推高猪肉价格。

  就像我们之前写的美国生猪价格比一年前高了(每头5美元)。尽管有更多的猪进入市场(供应),上周比去年多了64000头。也许高牛肉价格正在帮助?

  · 在接下来的几周,如果增加的屠宰商产能减少周六的屠宰,那将会很有趣。上周六屠宰了52000头。一年前的周六为103,000头。如果我们周六不屠宰(或非常小),我们期望看到强劲的生猪价格,因为它将真正表明更少的猪。

  · 加裕英国展览将于5月15日至16日首次在英国猪展上亮相。与英国的生产商会面,了解他们的观点应该是有趣的。他们是第一个看到动物福利法规影响的人。

  · 美国猪肉冷藏报告显示,截至3月底猪肉库存为6.11亿磅。前一个月为6.09亿磅,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一年前是5.45亿磅。储存更多猪肉,但在我们看来,这不是价格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 美国母猪屠宰商1-3月(3个月)。今年为756,800头,去年是749,300头。没有多少改变。我们预计这表明母猪群正在增加,但只是略有增加。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