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美国农业部ERS:预测美国2019年牛肉,猪肉出口价值走弱

时间:2018-09-03 来源:国际猪业 作者:佚名


  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ERS)周三发布的最新《季度情况和展望报告》称,报复性关税正在抑制中国对美国牛肉和猪肉的需求,这将会导致2019财年这些产品总体出货价值的下降。

  ERS表示,与2018年相比,牛肉、猪肉、奶制品、家禽和其他畜产品的总出口价值预计明年将减少3亿美元,至303亿美元。其中,由于单位价值下降抵消了销量的增长,牛肉出口价值预计下降1亿美元。

  ERS表示,尽管猪肉销量有所增长,但预计猪肉出口价值将下降3亿美元,因为需求疲软和报复性关税的影响会对猪肉价格造成压力。

  由于大多数产品的价格和销量都在增加,预计家禽和家禽产品的出口将增加1亿美元,至53亿美元。 由于需求依然疲软,生皮和皮革的出口价值保持不变,为16亿美元。

  2018年财政调整

  ERS表示,2018财政年度,猪肉、畜类下水、乳制品和兽皮出货量的减少被牛肉和家禽产品的增长所抵消,ERS牲畜、奶制品和家禽估测与5月份持平,为306亿美元。

  据预测,由于强劲的需求(尤其是在亚洲)推动了平均单位价值的增长,牛肉的出口价值将增加5亿美元。由于出货量和单位价值降低,猪肉的出口价值下降1亿美元。另外,由于需求疲软,价格承压,畜类下水产品的出口也被下调。

  由于肉鸡和火鸡价格上涨,预计家禽和家禽产品出口将增长2亿美元,至52亿美元。由于需求疲软,皮毛价格下降了2亿美元,至16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