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驻芬兰大使陈立访问芬肉制品公司并参观养猪场

时间:2018-09-29 来源:外交部网站 作者:佚名


  应芬兰肉制品公司HKScan邀请,2018年9月20日驻芬兰大使陈立与公司董事长米科·尼古拉先生和首席执行官尤卡·尼基宁先生进行了会见,并就该公司业务、肉食品市场、对华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该公司为芬兰大型肉制品企业,生产猪肉、鸡肉、牛肉、羊肉及其制成品,产品销售到50多个国家,芬兰、丹麦、瑞典及波罗的海国家为其主要市场。公司极其重视动物卫生及动物福利,并注重引导农户优化动物饲养过程,产品品质较高。2017年获得中国进口许可,开始向中国市场供应猪肉产品,由中方企业经销其高档产品“奥米加3”猪肉及普通猪肉副产品,主要销售地区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目前每月向中国市场发运6-8个集装箱。公司表示极为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将努力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在尼古拉先生和尼基宁先生陪同下,陈立大使还参观了安蒂凯宁养猪场,受到农户塔露·安蒂凯宁女士的热情接待。塔露女士介绍该养猪场饲养的是供应生产“奥米加3”猪肉的生猪,饲养此类生猪的农场在芬兰只有10家。陈大使还就生猪饲养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农户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