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教 >

黑龙江省全面启动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工作

时间:2012-06-27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 作者:


  动物诊疗机构是提供兽医社会化服务的主要载体,是动物疫病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强化对动物诊疗机构监管,规范动物诊疗行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启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工作。

  5月23日,省局在哈尔滨市召开了规范动物诊疗机构工作现场会。会议期间,首先参观了哈尔滨市的两个动物诊疗机构,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三个市就强化动物诊疗机构监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省局党组成员、首席兽医师孔宪臣对开展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工作及相关的兽医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医政药政处的全体人员、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有关人员,各市(地)主管兽医医政药政工作的局长和医政药政(兽医科)科长及省农垦总局畜牧兽医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