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希望六和连夜准备救灾物资 救助车队正赶往九寨灾区

时间:2017-08-10 来源:新希望六和 作者:佚名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突然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立即做出救灾部署,旗下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立即行动,连夜准备救灾物资,紧急捐赠并送往灾区。

  当晚,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九寨抗震救灾前线救援小组,连夜准备好了5000盒自热小火锅、3000件火腿肠及肉制品和其他救灾物资,准备出发前往灾区抗震救灾。

  与此同时,公司还通知九寨地区的“美好”食品的经销商,将库存的成都食品公司的美好食品全部征用于捐赠灾区的物资,以第一时间满足当地被困群众的生活需求。

  公司还通知各业务单元,因九寨沟突发地震,需要将现有库存的肉制品及自热小火锅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会暂时影响到大家的订单和效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公司已安排动员公司员工加班生产,以确保前方救灾需要。

  截止9日早上8点半,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运往灾区的救援车队已整装待发,正在协调车辆通行证,随时准备前往山区。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