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 >

金新农拟三方合作建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时间:2017-06-28 来源:中证网 作者:佚名


金新农(002548)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西平县政府、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50万头生猪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生猪养殖、特色种植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就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据了解,西平县人民政府、金凤牧业与公司、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协议主要内容显示,三方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区域特色农业产业。西平县人民政府为本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并负责提供本项目建设和经营所需的土地等,在公司项目申报及办理项目使用土地审批手续方面给予优先办理;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农业经济发展和环保养猪、特色种植这一产业主题,向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的放心猪肉食品;金凤牧业负责承接本项目全部交钥匙或部分工程,并为本项目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高标准养殖设备。

  分析指出,本次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方面的优势,打造区域特色农业产业,促进西平县农业产业化结构优化升级,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有利于优化公司生猪产业链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符合公司产业战略发展需求。 框架协议表达三方战略合作意向,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