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货车侧翻30多头生猪"越狱" 高速交警客串"猪倌"

时间:2016-10-10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10月8日,一辆运送生猪的货车通过包茂高速石羊哨收费站下高速时,因车速较快,撞上收费站石墩,导致翻车。所幸无人员伤亡,但车上30多头生猪“越狱”,在站内广场上尖叫着撒欢狂奔。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及时赶到,客串“猪倌”,成功处置了这批“越狱”生猪。

当天16时左右,在石羊哨收费站内广场的收费通道内,一辆货车侧翻,占住了整个通道。在内广场上,几头白胖白胖的大肥猪正尖叫着撒欢狂奔,对高速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民警一方面协助事故车驾驶员,追赶逃散的生猪,一方面组织人员清开故障车。没多久,所有逃散开来的生猪均被“生擒”。整个处理过程中,高速交警防控措施到位,未发生次生事故。

原来,驾驶员张先生驾驶着载有30余头生猪的货车由常德运往麻阳,眼看下高速就到了麻阳,不料在通过收费站时,由于车速较快,没刹住车,导致车辆侧翻,跑出来的生猪趁机“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