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 > 企业风采 >

河南省正阳诸美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时间:2012-06-11 来源: 作者:


  河南省正阳种猪场改制后又称河南省正阳诸美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是河南省畜牧局直属原种猪场,国家农业部首批确定的全国十大重点种畜禽场之一,中国两大杜洛克猪原种场之一,中国杜洛克种猪联合育种先进单位,全国猪育种协作组副组长单位,中国机械化养猪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和省下达的选育推广国内外优良种猪的科研与生产任务。
  河南省正阳诸美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科研生产与营销服务体系健全,人力资源雄厚,应用国际上先进的育种技术和计算机管理软件对主要经济性状进行系统选育提高,点滴做起,追求完美,生产管理严格,社会美誉度高。永恒不变的卓越品质,说到做到的完善营销服务体系使诸美种猪畅销53年。河南正阳诸美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最大的物质财富,为中国养猪业的持续健康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