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 海关数据 >

美国玉米作物面临霜降威胁--Cordonnier

时间:2013-08-13 来源:玉米论坛 作者:


  华盛顿8月8日消息:据美国农作物分析机构Soybean & Corn咨询集团总裁Michael Cordonnier称,今年美国玉米播种较晚,尤其是北部和东北地区,导致玉米长势缓慢,因而极易受到霜降的伤害。

  Cordonnier称,如果今年早霜提前两周出现,那么玉米作物将会遇到非常大的问题。早霜可能导致美国玉米单产降至150蒲式耳/英亩,甚至更低。

  据气象机构称,八月份上半月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温度将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平,有助于玉米作物授粉。如果这样的天气状况持续到授粉期结束,那么玉米作物极易受到霜降的伤害,因为播种较晚的玉米作物很难成熟。

  Cordonnier称,如果玉米作物长势仍慢于正常,那么衣阿华州、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晚播玉米作物将面临霜降风险。九月份任何时间的霜降都会对玉米单产潜力造成不利影响。

  与此同时,Cordonnier表示,生长较慢的大豆作物也面临霜降风险。美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国和出口国。

  Cordonnier称,如果第一场霜降提前出现,那么晚播大豆作物将会受到不利影响,全国大豆平均单产可能降至40蒲式耳/英亩,甚至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