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种猪 > 最新引种 >

辽宁德宝农牧集团引进美国纽绅种猪

时间:2012-12-05 来源:辽宁德宝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辽宁德宝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宝农牧集团”)与全球知名的法国克里谟集团(Group Grimaud)合作,自其美国的子公司--纽绅精品育种公司(Newsham Choice Genetics)引进1060头曾祖代核心群种猪,包括长白、大白、杜洛克三个纯种,于2012年12月2日凌晨,由一架747-400 包机从美国丹佛机场直飞空运到沈阳桃仙机场,并随即由专业的运输车送到德宝农牧集团在沈阳新建的核心种猪场的隔离场,从而拉开东北口岸最大规模引进境外原种猪的序幕。
    德宝农牧集团作为东北技术最先进、品质最优良的种猪育种公司,投入1亿多元启动了这次中国东北单批次规模最大的种猪进口方案,采取了质量最优、效率最高的遗传改良措施,这次种猪的引进,是美国纽森公司种猪产品的第一次登陆中国,这些种猪的肉质、胴体瘦肉率、产仔率、日增长率、健康水平等重要指标均属国际一流。德宝农牧集团将利用其美国合作公司的先进遗传育种技术,作同步育种,将测度每头种猪的各种重要经济性状,包括其生长速度、料肉比、里脊面积及深度、背膘深度等数值,然后计算出 “育种值”,再从中选出最优良的种群,做为新一代的种畜。德宝农牧集团正在绘制出东北种猪产业的新版图,该集团正在陆续新建曾祖代原种猪场核心群和祖代扩繁场,以及60个各有2500头父母代母猪的商品猪场,随着德宝农牧集团种猪场在增加,德宝农牧集团正在把点扩成网络,进而绘制出一张东北种猪产业的新版图。
    德宝农牧集团将代表着东北猪业的国际化形象,其中、长期投资将近百亿元。预计在2020年前实现年产300万头商品猪的目标,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原种猪繁育公司,届时该集团还将争当东北饲料行业的领跑者,养殖行业的带头人。

 
装载美国纽绅种猪的木龙正从波音747-400包机安然卸下

雪花飘飞之际,德宝农牧集团欢迎美国纽绅种猪的来到
  

德宝农牧集团与法国克里谟集团以及美国纽绅精品育种的强强结合
 

 (责任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