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 > 产业化 >

泸水县高黎贡山猪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州级评审

时间:2013-09-04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作者:罗天福


    近日,由州农业局、州财政局、州发改委、州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负责人及云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和畜牧、农业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泸水县高黎贡山猪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和技术人员就规划编制内容、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当场点评和提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评审意见。

    专家组认为,《规划》对高黎贡山猪的分布及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科学分析,对保护这一珍稀资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产业发展的前景作出了客观判断,总体发展思路清晰,产业定位准确,发展目标与产业布局合理。制定的保种扩繁、产业化开发技术路线与措施得当可行。对拟建重点项目的效益分析客观、项目布局合理、投资与需求相符。对实施好规划所拟定的保障措施既结合泸水县实际,又有较强的前瞻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州级评审。
 

(责任编辑:贾海燕)

最新推荐

热点内容